IMG_3457  

Rody是滋滋去年送給我的跳跳馬吊飾,雖然桃紅色不是我常用的顏色,但一年多來我已經習慣這隻馬在我的鑰匙圈上礙手礙腳了。

昨天先是掛著兩支鎖的鑰匙圈變形,所以把機車大鎖和單車鎖的鑰匙都拿了下來

回家的時候想說那就別騎單車了,徒步走到機車停車場

雖然覺得好像有哪邊不對勁,但也沒想太多,除了拿掉了兩支鎖,其他什麼都沒少

或許這就是一種預感嗎?

回到家開了門,突然覺得好像感覺更奇怪了,鑰匙好輕?低頭仔細一看...

我的Rody呢?

 

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

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我的Rody呢?

 

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抓起手機和鑰匙衝迴樓下停車場,想要立刻回頭把路重新走一次,把遺失的小馬撿回來

這時候手機響起來,是老媽打電話來問我到家沒,於是我就跟她說我準備要回去找馬的這件事

她叫我別找了Q_Q

因為晚上太黑,加上她知道我又喜歡走小路,常常除了機車大燈外沒有什麼其他光源

「你根本看不到路上有沒有你的玩偶,增加危險而已。一隻沒有多少錢,下次再買就好了,或者白天再仔細看看」

原本機車已經發動了,後來被她勸下來,因為真的我也不保證我能不能看到掉在路邊的Rody

還曾經因為太黑看不見路況犁田過(然後學不會教訓的繼續走那條小黑路)

只是整個晚上陷入一種很失落的狀態...

 

早上騎車的時候騎的超級慢,一直在注意路旁,但仍然沒什麼收穫

或許被晨起的行人撿走了吧...畢竟是那麼可愛的跳跳馬,平常又保持的很乾淨,被撿走也不是意外的事情

 

剛才從網路上重新訂了一隻5吋的小橘子,希望能早點送來讓我掛上

現在鑰匙上沒有那隻馬都好沒有安全感啊...

只好心裡很啊Q的想,每次抽籤問論文都抽到「看看祿馬拱前程」,或許我家的跳跳馬是離開去當祿馬替我拱前程了吧...QQ

 

...為什麼Rody要離家出走呢?是因為我要帶他去見Rudy(Mr.黑)嗎?

可是Rudy是Rudy,Rody是Rody,Rody還比Rudy重要多了啊QQ...Rody會陪我睡Rudy只會搞失蹤...

說到這個,我不敢跟黑先生說我實際上到底掉了什麼東西,只跟他說鑰匙串上少了一些東西所以很難過

雖然聽起來超蠢,但是我覺得跟他說「I miss my Rody」聽起來就像我在跟他說我想他一樣...我說不出口Orz

而且以我對他的了解,他一定會拿這件事做文章,還是啥都別講,繼續埋頭找我的親愛的跳跳馬吧

 

快點回來啊我的Rooooooooooooooooooody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elin, F. 的頭像
    Hsielin, F.

    它它的世界大家一起來

    Hsielin, F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