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e2532c1dcfb8f2e  

 

昨天臨時起意和同學去嘉義市看了這部電影,買票前一直在猶豫到底該看大正妹安潔莉娜裘莉,還是看阿湯哥一直死(明日邊界),後來精神領袖大砲兒說要看黑魔女,於是定案。

我一直很好奇那個臉頰發生什麼事,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貼上矽膠的特殊妝。雖然現實生活中如果有人臉長這樣那一定超奇怪會被無聊人士霸凌,但是擺在裘莉身上,我還是要忝不知恥的說「我可以>///<」。

 

images   

這次黑魔女真人版的扮相,真的跟動畫電影超級神似,而且不像動畫版就是很邪惡的臉(紫色系我好喜歡),裘莉演起來就是壞壞的性感,我想這次票房這麼高,真的都要歸功於神選角,不然...老實說,劇情就是看個1/4你就會開始自己雷自己然後還發現全部猜中。

Lana-Del-Rey-4

 

然後這次電影裡大家都很喜歡的烏鴉君,你這是吐槽役擔當吧?沒錯吧?

真是豪~可~愛~啊,雖然我還是看不出來為什麼會有人說他帥。我的帥哥雷達壞掉了嗎?我真的看不出來啊Orz

cgmba1cc8bff52bbba9ade5e041f44510eb533  

眼睛很大,臉圓圓的,然後我只好說完全不是我的菜。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有人臉辨視障礙,然後看原住民跟看外國人對我來說都會成為單一面相(基本上就是說我分不清楚誰是誰)。舉例來說,賽德克巴萊我都看了三小時的上集了,我還是需要在中場休息問一下我哥:到底誰是莫那魯道?尤其年輕版的我真的完全認不出來。總之,烏鴉個性很可愛,隨時都可以吐槽,在鳥型的時候還有很多擬人動作,賣萌無敵!

 

images (1)  

 這張圖大概可以說明為什麼我們班上的男生就是堅持要看黑魔女...哈哈。

 

看完這部片,其實我們出來是一片無語。神選角就不提了,那完全就是開無雙,但劇情.....嗯,幸好有神選角。看完後一票人說再也不要挑戰這系列電影了,因為魔境夢遊也踩過雷,不過我想如果到時候哪個紅翻天的線上遊戲又跟劇院合作,他們還是會乖乖上當的啦。

總之就是一部告訴我們世界是不單純的,存在很多謊言、陷阱,連真愛都不可相信的電影。現在的迪士尼真愛都走親情路線,到底該說他們終於發現世界上沒有一見鍾情呢,還是純粹被批怕了?看完電影回來看影評(我喜歡用影評回顧我看電影的感想),看到有人說「連迪士尼的世界都不像以往單純了」,略有點心有戚戚焉的感覺。

我們都長大了,習慣在謊言裡生存,自己也開始滿口謊言,然後就回不去了。

 

 

在查電影劇照的時候看到這張:

1389843667-564161368_n

這哪招?這哪招?這哪招?

MAC這會不會有點太狠,看的我好生火啊啊啊啊...雖然我最近雖然沒啥想買還是想去逛Dior所以應該不會中MAC的陷阱,但還是心好癢>__<

 (對了,這是2010的產品...新的好像是主打黑魔女)

 

還有這次跟同學出去,覺得我是不是長的特別和善啊?在電影院門口填問卷的小弟一直要找我填,明明旁邊就一票同學齁!要說是他們站的遠嗎?但後來我們在巷口集合等人的時候,明明四個人都各自坐在機車上聊天,塞傳單的還是只塞給我,害我當場愣住。旁邊的人就說一定是我看起來特別好說話...真假!?

 

話說今天早上黑先生傳了一條簡訊我完全看不懂...也不是說不懂,就是不曉得他想表達什麼。

他寫:「Sleepy head」

我知道一般而言就是貪睡鬼,但...清晨五點?到底?

(還是我要暗黑的想他其實要傳給別人結果傳錯了...我一定要每天這樣把自己男友推下懸崖嗎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elin, F. 的頭像
    Hsielin, F.

    它它的世界大家一起來

    Hsielin, F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