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流本丸設定,作者高危脆弱玻璃心,感謝。

只是因為今天花了大把時間換指甲新色,順便撸一發。

突然好喜歡明黃色喔可是超高調走出門會害羞怎麼破www

幸好我宅,擦給自己看XD

拜託指甲快點乾~

 

然後我真心不會寫對話...以前大學修文學和小說撰寫的時候就被教授講過了QAQ

簡單來說就是沒對話純描寫都OK,加入對話後我就會當機這樣XD

 

 

《本丸日常》指甲油什麼的

 

剛出陣回來的本丸可愛擔當‧加州清光看著手上被蹭掉了幾處的指甲油嘆了口氣。

昨天才重新塗過的呢,要趕緊補上啊,否則就不可愛了。

 

「喂,你這傢伙在幹嘛啊?發什麼呆。」

 

「啊,安定,」剛打開置物櫃就發現似乎有些不妙的加州清光聞言回頭,就見大和守安定似乎剛洗過澡,頭髮還濕漉漉的,拿著毛巾走了進來。

 

「你能不能借我點小判?」

「啊?」完全沒想到對方開口就是借錢,大和守安定愣了一下。「你要幹嘛?」

「…我的去光水沒了,而且也需要買些稀釋液。」

「那就自己去買啊。」

 

「但我的小判在前幾天去萬屋的時候被審神者借光了,說是要買仙人團子不夠錢。」雖然那時說之後會還的,但後續幾天連續的遠征和出陣弄得他沒時間去找審神者,現在審神者也正好回現世去進行戰略報告,並不在本丸。

 

「…切,也就剩這些了,拿去」撇撇嘴,大和守安定表示基於一點點的同袍情誼,勉勉強強就先借他一點錢吧。「但要記得還啊。」否則砍了你。

「哼,那是當然的。要不是情況危急我哪需要找你借。」

 

 

 

抱著剛補貨的指彩用品走出萬屋,加州清光加快腳步想趕快回到本丸的房間內,補上那些看著就礙眼的指彩落漆。今天的萬屋還進貨了新的指彩系列,聽說能夠更持久亮麗,還能保護指甲,啊啊…用上了肯定會更可愛的。想著想著加州清光愉悅的笑了。

 

「啊!清光!」

剛走到本丸門口,就聽見耳熟的聲音在大喊自己的名字,加州清光朝聲音來源一看:審神者回來了。

 

審神者身上背著大包小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手裡又提了一袋看上去像是某種食物的包裝袋,整個人看起來體積相當巨大──雖然都是外加物撐大的,平時審神者不是瘦小的類型但也沒有現在看起來如此"有分量"

 

「主上回來啦。」

「對啊,累死我了,真是最討厭回去述職啦。啊!我還給大家帶了伴手禮喔!」

「難怪背了這麼多的東西,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呢。」

「哈哈哈,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可愛的類型,本丸有世界可愛的清光你就足夠啦!」

「什、什麼///////

 

看到加州清光因為被讚美而露出的害羞姿態,審神者開心的笑了。

而本丸的大門也在此時被打開,出來迎接的毫不意外是近侍刀‧燭台切光忠。

 

「歡迎回來,一路辛苦了。」一面唸叨著歡迎詞語,燭台切很自動的幫忙提起了審神者手上身上的各項物品。

 

「光忠謝啦,我回來了!」審神者一邊把手上的東西交過去,一邊吩咐著:「等等麻煩你幫我把所有人都集合一下,我帶了禮物回來要分給大家…嗯,就十分鐘後吧,我把東西整理一下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

 

「啊、還有清光你也等一下。」

「耶?有什麼事嗎?」正想著應該沒自己什麼事,打算回房,沒想到突然被點名。

「十分鐘你是沒有時間塗指甲油的吧?等等直接過來,我有新鮮的玩意給你看。」審神者笑的神秘,還對加州清光眨眨眼,表示你那一箱美甲用品我都看到啦。

「…是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累了(幹)

好吧我其實本來是想寫清光被上了光療指甲然後發現去光水卸不掉wwwwwwwwww

這可怕的梗是因為有一年過年,某美甲工作室光療體驗價只要300,而且不是給實習生做,整個很吸引人這樣

於是本魯跟本魯的勝利組表姊就去了...然後做完當下美呆了表示心情愉悅

然後回家後發現卸甲平均要600up,一般去光水還不能卸wwww

總之是兩個傻妹XD

 

後來我雖然學會了怎麼卸光療,但真的很麻煩而且沒處理好的話很可能會傷甲

我還是決定相信指甲油就好。

 

好的廢話這麼多,就是我累了這篇文就此富奸(X

沒啦我會補起來的啦...但今天就先這樣ˊ___ˋ

然後下次想YY咪總...到底要怎樣惡搞咪總比較好,讓小宅魯想一下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elin, F. 的頭像
    Hsielin, F.

    它它的世界大家一起來

    Hsielin, F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